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暴汗服真的可以减肥吗 揭晓网红暴汗服真相

    天气越来越热了,也是显露身材的好季节啊,但是现在不提前减肥,到时候可能连门都不敢出了,所以减肥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现在网上有一款网红暴汗服,但是这种网红暴汗服真的可以减肥吗?

    网红暴汗服价格
    网红暴汗服价格

    网红暴汗服十分火爆,不少人都去关注了,甚至一些艺人也会购买的,价格十分昂贵的。但是网红暴汗服真的可以减肥吗?或许我们可以不去相信的,因为这种暴汗服也会存在着风险的,来了解一下!

    过度肥胖是一种疾病,得治;即便是为了美、为了身材的苗条而减肥,也无可厚非。但是所有这一切,都必须建立在科学、理性的基础之上,而不是迷信网络上的“网红减肥茶”“网红减肥餐”以及刚刚出现的“网红暴汗服”。否则,我们的减肥之路不但会变得十分曲折、困难,而且极有可能得不偿失,导致过犹不及的后果。

    在真正了解减肥原理,同时也深知“网红暴汗服”真相的专家们看来,商家所宣传的穿上暴汗服运动十分钟就能够达到一小时的出汗量,从而产生暴汗燃脂瘦身的效果,从科学的角度来解读,前半部分可能是对的,也就是穿上“暴汗服”运动,确实会导致人体大量的出汗,但是这句话的后半部分则完全是忽悠,因为“暴汗”的结果只是导致人体水分在短时间内的大量排出,所以体重减轻了,但是并没有真正消耗掉人体的脂肪,所以一旦停止运动,或者是补充水分以后,体重就会如期反弹。

    减肥无可厚非,据说全国减肥产业无比庞大,市场规模更是一个天文数字。但是对于减肥者,则一定要科学、理性,一定要警惕反科学、非理性的减肥方法和方式。现实中很多人既想减肥赢回自己的健康,但是同时又怕苦怕累管不住自己的嘴和胃,于是就很容易相信一些据说轻轻松松就能减肥的产品和服务。然而花了钱却达不到减肥的效果还是小事,一些减肥产品和方式对身体带来的损害,才需要警惕。

    比如这款网红暴汗服,无非就是通过让衣服材质不透气达到促进人体排汗的目的,但是长期穿着这种不透气的衣服,大运动量过后排汗不畅,造成水分流失,又不及时补充水分,血液黏稠度增加,也会给心肺造成很重的负担,会比较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