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衣橱来了 3980元可租7套3万元的衣服

    衣服是我们生活当中补课缺少的,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衣服是从来不嫌多的,每年买的衣服越来越多,但是如果你可以租衣服的话你会去租吗?就有共享衣橱来了,这个共享衣橱租衣服的价格是多少?

    共享衣橱租衣服
    共享衣橱租衣服

    共享衣橱模式上大同小异,其核心就是租借。按月、季度、半年或一年交一笔钱,成为会员,然后在这些共享衣橱平台上选择每次租借的衣箱,“共享衣橱”的使用群体以年轻女性为主,学生和白领是主力军。

    共享衣橱怎么样

    随着共享经济的来袭,不同的共享产品越来越多,西安一家“共享衣橱”吸引了众多年轻人来体验,3980元可以租7套价值3万元的衣服一年。此外,还会提供女性形象设计课程,开展免费沙龙课等服务。网上众多租衣APP也火了起来,每个月只需要花费几百元,漂亮的衣服就可以随便穿。

    租衣平台确认衣物寄回并无破损后,用户可以再次租借衣物,除了衣服,帽子、眼镜、首饰等配件也可以租赁。但是市民对“租衣”看法不一,不少消费者对“租衣”衣服的卫生状况心存顾虑。所以也建议消费者在穿着租用的服装之前,亲自清洗衣服,这样会比较安全。所以共享衣橱你会去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