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 麦当劳里现避孕套令人作呕

    麦当劳丑闻再次被爆出了,其实对于麦当劳这个品牌,我们都是十分信赖以及喜欢的,并且我们经常会点外卖只在麦当劳里面的。只不过,新闻报道称麦当劳吃出避孕套了,这份麦当劳竟是一个两岁女孩食用的。

    麦当劳现避孕套
    麦当劳现避孕套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避孕套是我们性生活中要用到的,但是现在出现在麦当劳里面,这件事就是大事了。据悉,此事爆发之后引发全球轰动,实在是太令人恶心,居然出现这种东西,目前事件怎么样呢?来看看!

    据外媒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珀斯一名2岁女孩与父母一起在麦当劳就餐,从食物中吃出了一个黑色避孕套。年幼无知的女孩把它当成美食,抓起来就往口里塞。母亲发现异常,被这个场景吓坏了,于是立即制止了女,并拿下了避孕套,交给了餐馆工作人员。接着,女孩的父母给她洗了手和口,并让她喝下一杯水。

    由于担心女儿会因为误食避孕套而染上性病,父母立即送她去医院检查。女孩父母称,不知道女儿是怎么弄到避孕套的。医生告诉他们,需要对避孕套进行病毒检测。但麦当劳工作人员拒绝把避孕套给他们。女孩母亲担心她会因此染上性病,决定等待三个月再给她验血。事后,麦当劳就上述事件道歉。一名发言人说:“我们对这件事深表歉意,并将认真处理此时。清洁和安全是我们首要关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