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车主维权进展 奥迪4S店反诉索赔20万被驳回

    最近国内各车企的引擎盖好像都比较忙,频频有车主在4S店维权时都要坐上一坐,不免会有效仿和跟风的嫌疑,也有人因此酿成了悲剧。在最新报道的奥迪车主维权进展中,了解到涉事奥迪4S店反诉索赔20万被驳回诉求,但这整件事情又是如何发生的呢?

    奥迪车主维权最新消息
    奥迪车主维权最新消息

    据此前报道得知,南京一名男车主徐先生,通过南京永达奥诚奥迪4S店购买了一辆奥迪A8L,前后共计花费69万余元,拥有8年18万公里的延保,不料刚开了一年多,就发现价值69万元的汽车存在诸多问题,于是他准备将车卖掉,但二手车店的员工告诉徐先生,他的汽车有问题,右后车门车企和螺丝被换过。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徐先生立马质问4S店售后,对方说没问题,于是车主将车开至验车中心做检测,最终检测结果表明,确实有这个问题。当车主再次联系涉事4S店时,对方的售后总监称检测中心资质不够,于是徐先生让他指定一家够资质的,然而售后总监则表示不能再检测了,徐先生维权被拖了一年还是没人搭理,最终站上了柜台,然后再坐到车子的引擎盖上,还是没人理会。

    后来,涉事奥迪4S店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反诉奥迪维权车主(徐先生),要求对方支付20万元的赔偿性费用,并要求车主在包括腾讯网、今日头条、抖音等主流媒体上,连续道歉30天。

    截至4月24日下午五点左右,奥迪车主维权进展有了新消息,奥迪4S店反诉索赔20万被驳回,对于另一道歉诉求,徐先生表示会考虑书面道歉,因为确实因维权有过一些过激行为,涉事奥迪4S店则表示,商量后再决定是否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