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指标将等8年 新能源指标申请近42万人轮候

    其实对于部分地球来说,因为汽车上牌受到了严重的限购,即使就算有钱也很难买到汽车了,想要买车还要去排队了。现在消息指出,北京新能源指标将等8年时间了,因为目前已经有近42万人轮候。

    新能源指标申请
    新能源指标申请

    近期消息也报道出发改委将会取消限购汽车,并且会鼓励消费汽车政策,但是目前还没有实施这个规定。现在北京买车十分困难了,新能源指标将等8年,申请需要更长的时间,你还会继续去等待吗?

    4月25日,北京小客车指标办公布今年第二期小客车指标配置数据。经审核,截至2019年4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209304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54962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17307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7556家。

    今年第一期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43636个有效编码,本期申请人数减少。北青报记者了解到,2019年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额度为54000个,这些指标已经在第一期分配完毕。如果按照目前的新能源指标分配规则测算,新申请者或将等待8年才能获得指标。普通车指标方面,今年第一期,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135548个有效编码,当期约2367人抢一个指标。本期普通车指标申请人数再次增加,普通车摇号中签难度或将再次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