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2高楼买几层最好? 原来买这一楼层更划算

    为何现在的人这么努力工作赚钱?其实现代人有一个重责,就是买房。那么,如果有一栋商品房,楼层是32层高,哪一楼层比较好呢?大家觉得,32高楼买几层最好呢?1-32层都有人买,我们怎样选择,才是正确的呢?

    高楼层应该买哪层
    高楼层应该买哪层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答案是有争议的。因为,毕竟每人的考虑点不一样,作出的答案就不一样。比如你问一个家有老少的年轻人,他肯定不会买一楼和顶楼,因为不安全,也不方便。那么,如果从理性思维角度分析,究竟买几楼最好呢?

    楼房买十八楼不好吗
    楼房买十八楼不好吗

    第一、买16到18楼。有人说十八楼这个号码不吉利,其实这是迷信的说法,也是非常愚蠢的想法。如果楼层有32层高,十八楼就是黄金楼层。而且,楼层不高不低,对小孩对老人对其他年纪的人,都是合适的。

    第二、买22到26层。这栋楼足足有32层,如果买太低的话,采光性肯定不好,而且空气也不流通。所以,买高一些更好。除了16-18层比较好,其实买22到26层也是划算的,因为性价比较高。这些楼层,比较通风,住起来比较舒适。

    最后,小编有一个建议给大家,就是不要买顶楼。不管房价高还是低,不管水压够不够都好,都不要买顶楼。因为,顶楼不安全,这就是最大的原因。所以,大家一定要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