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屋空置税多久实行? 原来这个城市已经实施了

    前十年,中国炒房的人太疯狂了,买下不少房产,低买高卖套现,赚了不少钱。现在这条路走不通了,因为国家的调控政策非常严厉。甚至,传出中国将会征收房屋空置税。可是,传了这么久,究竟房屋空置税多久实行呢?

    房屋空置税实施了吗
    房屋空置税实施了吗

    对于房屋空置税的的定义,大家都了解吧?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对房屋空置面积超过一定的范围,就要对其进行征税。炒房的人买下这么多房产,他们并不居住,一直空置着。就等有人要买时,然后以高价卖出去,赚取丰厚的差价。

    房屋空置税是什么
    房屋空置税是什么

    假如真的征收房产空置税,那么对于炒房的人来说是一大打击。因为,他们的房子空置着,积累下来那么多房产,需要交纳空置税的话,这是一笔巨大的开支。虽然低买高卖能赚钱,可是这条路走不通,反而还要交税,这就是亏本了。

    现在很多人都厌恶炒房的人,认为房价就是被他们推高的,是房价居高不下的罪魁祸首。因此,这些人洗碗房屋空置税尽快实行。那么,什么时候实行呢?据小编了解,现在大陆政府并没有考虑这方面,短期间内也不会实施征收空置税。

    但是,香港地区已经开始征收房产税了。至于效果怎样,现在还不敢确定。不过,不管怎样都好,施行新政,必然会动了一份人的奶酪,但总体而言是符合大部分利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