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单日转账笔数上限是多少 限制规定100笔

    微信作为日常必用的聊天工具之一,每天都会使用到的,可以付款、转账、或者交水电费等,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不过,你知道现在微信单日转账笔数上限是多少呢?关于这个问题,今天就简单说一说吧!

    微信转账手续费
    微信转账手续费

    根据规定得知,目前微信单日转账笔数上限是100笔,这是从2017年12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规则,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所以微信单日转账笔数上限之后,用户只能等到明天才可以转账。

    此外,微信转账限额是有一定的规定,使用银行卡支付,转账方每日可累计20万元,如果没有实名认证,未实名的用户零钱可转账额度为0;已经实名认证的,零钱转账限额为20万。所以小编建议大家,最好是在微信绑定银行卡和进行实名认证,方便自己日常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