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堂办婚礼多少钱 一条龙花费明细要了解

    很多人觉得,生活总要有点仪式感,而仪式感很强的人,会觉得每天都过得很浪漫,结婚就更少不了仪式感了,现在有不少新人都喜欢到教堂里结婚,虽说办婚礼的方式有多种,但教堂办婚礼多少钱你知道多少呢?它与大多数在酒店办的婚礼可有所不同,这一条龙花费明细要了解。

    教堂婚礼费用明细
    教堂婚礼费用明细

    从古到今,我们中国与西方的结婚仪式,都是有较大偏差的,在古时,结婚穿上旗袍或是汉服,主题颜色就一个“红”字,但西方不同,从婚纱的颜色上就有明显的区别,这种文化也渐渐被带到中国,现时代的婚礼,保留有多种色彩,中式的,西式的,甚至还有主题婚礼,但在教堂办婚礼多少钱?

    教堂婚礼多半是在电视、电影里看到的,但现实中也确实有不少人喜欢到教堂里举办婚礼,这是庄严的,神圣的,但要记得,新人们在决定办教堂婚礼时,一定要先与教堂方面联系好,并与神父预定好举办婚礼的日期,婚礼费用都没有一个统一标准,教堂婚礼也是如此,普通的教堂婚礼大约在九千到万元不等。

    教堂婚宴花销大不大
    教堂婚宴花销大不大

    这看似挺便宜的价格,不过相比在酒店办婚礼,其实还少了婚宴,当然,教堂婚礼也是少不了酒宴的,只不过酒宴要另选地方举办。先来说教堂婚礼的花费,教堂的婚礼,还是要视经济情况来定,避免盲目消费,简单的教堂,或是很好的教堂,其场地费都不一样。还有新娘捧花再加上教堂内的花饰装扮,包括插花,桌花,胸花等等,预计要花费600元-800元左右。

    综上所述,了解到教堂婚礼的场地费还有场地装饰费,接下来还要考虑到化妆师婚礼跟妆,一整天下来大概要120元/小时左右;摄影制作师聘请报价约800-1500元左右;另外还包括婚礼的许多细节上要使用到的物品,林林总总加起来,总而言之,在教堂办婚礼,相当于需要支付两项费用,一项是教堂这边,另一项是酒宴那边,酒宴花销会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