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线旅游消费要警惕 这些陷阱不得不防!

    现在是网络的时代,基本上很多东西都能够在网上解决了,而且网上消费也是很常见的,近日这五一的假期就要到来了,肯定出门旅游的人是不少的,一些在线的旅游平台有很多,但是在线旅游消费要警惕了!

    在线旅游平台怎么样
    在线旅游平台怎么样

    虽然说在线旅游消费是很便利的,像是飞猪、携程等平台都是大家常用的旅游平台之一了,什么在线预订酒店,或者是在线预订旅游产品什么的都是可以的,可是关于消费维权的事件也是不少见的,所以大家在消费的同时要避免遇到一些陷阱了。

    在线旅游消费如何

    在很多的在线旅游消费的维权当中,最为突出的就是大数据杀熟方面了,预订的机票或者是其它产品,费用上比新用户更要贵,而消费者维权的过程中又会面临维权难的各项问题。所以大家对于一些旅游平台的投诉是很多的,还有就是在酒店的退改和机票的退改当中也是要警惕的,一些平台是不可取消,或者退改要收很高的手续费等等的,这些消费者反映是很大的。

    旅游平台要注意陷阱
    旅游平台要注意陷阱

    所以大家在使用在线旅游消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如默认搭售行为,或者是大数据杀熟的话要勇于维权,还有一些平台会有虚假宣传和低价馅阱等,这些都很容易吸引消费者掉入其中,希望大家不要贪小便宜,一定要选择价格合理的产品。另外就是关于旅游的意外赔偿方面了,要注意各种合同的条款什么的,避免被坑,到时候维权难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