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4票房破7亿 首映火爆创国内纪录

    复联4的电影是近日很受欢迎的电影之一了,在首映期间,不少的影迷们都买票去电影院观看了,当然一部电影的上映,大家也是会非常关注它的票房多少的,据了解这复联4票房破7亿了,是真的吗?

    复联4创纪录
    复联4创纪录

    很多时候大家对于新上映的电影都是很热衷的,特别是有自己想看的电影上映的时候,复联4的票在预售的时候就很抢手了,有一些影院的票还是一票难求的,那么复联4首映,你去看了吗?

    复联4票房

    4月24日零点,《复仇者联盟4》正式上映,从预售以来,该片在市场上的火爆程度超出不少业内人士预期。截至4月23日22时,《复联4》点映及预售票房已经达到7.37亿元,首映日预售2.32亿元,打破中国市场电影预售纪录。淘票票预告片播放量609.24万次,优酷预告片播放量2049.58万次。

    而电影院倾向性也相当明确。根据拓普数据,4月24日《复联4》首映,全国排场占比84.3%,排映影厅占比94.31%。在此后一周时间内,该片的排场占比、排映影厅占比均在90%以上。

    这《复联4》映前总预售票房达到7.7亿,创下中国影市映前总预售新纪录。首日预售票房2.5亿,创进口电影首日预售新纪录。此外,《复联4》选择在五一假期前上映,五一4天假期有望在首映日后为电影带来新一波观影及票房增长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