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大额信用卡有什么技巧 教你拥有大额信用卡好方法

    信用卡基本上人人都有一两张的,而且给人们提供了好多的方便,当需要钱周转的时候能够得到帮助。只不过,现在好多人对大额信用卡特别青睐的,那么,你知道办理大额信用卡有什么技巧呢?

    大额信用卡怎么开通
    大额信用卡怎么开通

    你有信用卡吗?其实现在信用卡在生活中消费已经是非常普遍了,不过,对于想办理信用卡的人来说,都希望能够拥有大额的。但是现在,办理大额信用卡有什么技巧,下面教你拥有大额信用卡好方法。

    一、以卡办卡:这个是最普遍的一种办法,自己有一张信用卡,好好使用,精养卡,额度提高到5万以上之后,再去其他银行申请信用卡,最好选择商业银行。现在银行之间的竞争也很激烈,为了争取你这个客户,一般银行批给你比原卡额度高的信用卡。由于办理大额信用卡对申请人的条件要求会非常高,而且审核也会非常的严格,至于最终能不能批卡,批多少额度还要根据每个人的综合情况以及过往的信用记录而定。

    二、以房办卡:如果你在信用卡申请所在地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并且能够提供房产证明,完全可以利用房子来办理信用卡,最好是申请你房贷所在行的信用卡,办理大额卡的几率很高,当然了,前提是需要你每月的房贷都按时还款,并且从来没有发生过逾期。

    三、以“砖”办卡:这里说的“砖”就是指你在银行的资产了,包括定期存款和一些银行的理财产品,我们可以直接找到银行的理财经理,提供自己的财力证明,要求办理一张大额的信用卡,通常情况下,这些理财经理都有一个自己的推荐码,在一些小地方的银行,甚至会直接用到行长的推荐码,下卡几率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