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迪士尼门票涨价 香港迪士尼乐园调整门票价格

    迪士尼是大家最喜欢去的乐园之一,小孩、大人都喜欢去玩。目前国内一共有两个迪士尼,别在上海和香港。然而,现在香港迪士尼门票涨价啦!此次涨价多少呢?据了解,香港迪士尼乐园涨价3%。而上海迪士尼乐园暂时没有涨价的计划。

    迪士尼门票价格上涨多少
    迪士尼门票价格上涨多少

    迪士尼乐园陪伴了很多人的成长,给大家带来无数的童年回忆!很多人想去一次迪士尼乐园。不过,喜欢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朋友注意了!现在香港迪士尼乐园调整门票价格了,此次香港迪士尼门票涨价3%,调整后标准门票变为639港元!

    迪士尼一直是世界上最具知名度和人气的主题公园。在中国就有两个迪士尼乐园,一个是上海迪士尼乐园和香港迪士尼乐园。香港迪士尼是中国第一个迪士尼乐园,在刚开园时可谓是火爆中国,吸引了大陆很多有游客,有些游客去往香港的主要原因,就是为了想去迪士尼乐园游玩一番。

    据新华社消息,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4月23日宣布,从今日(24日)起调整门票价格,标准门票及“奇妙处处通”年票价格平均加价3%。即迪士尼乐园成人(12至64岁)一日标准门票加至639港元,儿童(3至11岁)门票加至475港元,65岁及以上长者门票价格维持100港元。根据公开资料,上次香港迪士尼涨价是在2017年12月15日,当时平均涨幅为5.8%。

    4月24日早上,《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询问是否有涨价计划,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暂未收到价格调整通知,票价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