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卖迪士尼门票套现 卖迪士尼门票套现700余万元

    迪士尼是很多人想去的乐园之一,伴随无数个儿童的童年。但是,有些人竟然通过卖迪士尼门票来牟利,近日,有一位迪士尼实习生通过买卖迪士尼门票套现,引起了不少人关注!套现的钱用于整容、买奢侈品等。

    买卖迪士尼乐园
    买卖迪士尼乐园

    你喜欢去迪士尼乐园吗?迪士尼目前最受欢迎的乐园之一,是个度假的好地方,有很多个好玩的项目。然而,有女生通过买卖迪士尼门票套现700余万元,高买低卖迪士尼门票方式来赚钱。如今,这位女生被送上了刑事。

    “90后”上海女孩袁婷(化名)由迪士尼实习生摇身一变成“总经理助理”,通过高买低卖迪士尼门票等套现700余万元,用于整容、买奢侈品、还信用卡等,最终被送上刑事被告席。

    袁婷从小在上海长大,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公司工作过一段时间,之前是一位无业人士,她开销很大,欠下了十几万万元的信用卡贷款,袁婷想起自己曾经在迪士尼实习过4个月,就自作聪明,利用高买低卖的方式用来赚取资金。

    她从迪士尼官网或其他网站买来正价或打折票后,再在网上社交媒体对外声称可以低价出售迪士尼的门票,例如一张官方售价是370元左右的门票,袁婷以约300元购入,再以200元左右卖给朋友,朋友成功购买之后,又介绍其他朋友光顾,陆续又有5人从袁婷拿票转卖,成为了她的代理商,购买了大量一日门票、酒店房、礼品卡、贵宾卡等,而且很快,袁婷的身份已变为总经理助理。

    案件日前由上海静安区法院审理,检察机关指袁婷共造成5人损失合计700余万元,但袁婷的辩护律师认为,犯罪金额应以她实际诈骗挥霍的金额为准,只有130余万元,又指受害人并非消费者,而是购票后加价牟利的,这些赚取的差价应该扣除,同时,袁婷没有犯罪前科,又是自首,恳请法院在量刑上酌情减轻处罚,法官宣布将择日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