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5G手机全部到位 5G手机价格多少钱?

    说起5G手机,如今有关于5G手机的消息陆续被曝光了,而且早就有消息传出今年5G手机会上市的,所以现在有关于5G手机的最新消息是备受关注当中的。然而现在,据报道称首批5G手机全部到位了,那么,都有哪些5G手机品牌呢?

    5G手机上市时间
    5G手机上市时间

    大家都知道2019年是5G的元年,因此现在好多人都在等待5G手机上市时间了,而且好多人都在问到底5G手机怎么时候上市呢?如今5G手机到了,5G手机拥有多个品牌的。

    5G手机有哪些品牌
    5G手机有哪些品牌

    根据中国联通称,首批5G拥有12个品牌,一共15款5G手机以及5GCPE。而且现在5G手机品牌包括有华为、小米、中兴、OPPO、vivo、努比亚等品牌的。据悉,还有更多品牌产品正在准备当中了,将会陆续亮相。

    虽然现在好多人都想使用5G网络的,毕竟5G的速度是相当快。不过,现在首批5G手机发布了,多个品牌5G手机亮相了。但是现在,许多人比较关心的是5G价格了,那么,你知道5G手机价格多少钱呢?

    据了解,早就有消息指出今年将会实现商用5G的,所以现在好多品牌都发布了5G手机了。不过,首批5G手机的价格一般都不会很便宜的,想必大家都知道在之前已经公布了5G手机价格,价格预计或者会在8000元以上的,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