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国人工资报告 月薪过万人数不足三成

    我们努力工作是为了什么呢?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我们努力工作只是为了工资,工资不好我们不会工作了,毕竟收入才是唯一的重点。但是,现在2019国人工资报告出来了,你的工资平均有多少呢?

    行业工作收入
    行业工作收入

    2019国人工资报告怎么样呢?其实对于我们市民来说,任何一个行业的工资都会想要去了解的,了解之后可以进行对比。但是现在消息指出,工作10年月薪过万人数不足三成,这样的工资实在令人心寒了!

    全国月薪过万人数占比城市排名中,前三名依次为上海、北京、深圳,而第四、五名被南京和杭州两座城市占据,广州排名第六。相对高收入人群,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五座城市整体受访者月薪主要集中在5000至8000元区间,该区间人数占该城受访者总数比例分别为28.59%、24.32%、29.57%、29%以及33.68%。

    从行业来看,互联网、房地产、金融行业工资水平最高。让人扎心的是,受访者中工作10年月薪过万人数不足三成。逾五成受访者用于理财的钱不足工资20%,缺少理财规划和金融知识是一方面,也不排除工资用于租房吃饭之后没有闲钱的可能。由于互联网理财越来越普遍,近五成受访者在互联网渠道购买工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