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放假高速免费通行吗 2019五一假期公路免收费

    想要外出旅游吗?其实现在劳动节即将到来了,或许有一些朋友就会选择加班了,毕竟加班也是一件好事,可以赚到更多钱,但是节假日也需要去放松一下自己了,可以选择自驾游外出旅游。但是今年五一放假高速免费通行吗?

    五一假期高速免费
    五一假期高速免费

    今年五一将会放假四天的时间,你知道吗?其实此消息全国市民都已经知道了,五一放假也是我们最想要的,可以外出旅游了,可以想要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了。至于五一放假高速免费通行吗?我们来看看时间表!

    年五一假期,福建省高速公路将继续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免费通行时间为5月1日零时至5月4日24时。相关部门提醒,五一小长假期间将以阴雨天气为主,预计1日下午及4日下午将出现车流高峰,请市民关注天气情况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出行的司乘人员可提前通过手机APP“闽通宝”或关注“福建高速公路”微信公众号了解省内高速实时路况信息,尽可能避开出行高峰时段,错峰出行。省高速集团宁德管理分公司提醒,在发生拥堵时不应占用应急车道,做到安全文明出行。路上遇突发状况,可拨打全省高速公路统一服务电话“1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