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4首映火爆 预售票房已经达到7.37亿元

    在时下,喜欢看电影的人越来越多了,尤其是有新电影上映,想必好多消费者都会去前往电影院观看。然而近期,好多人都给复联4消息给刷屏了,如今万众期待的复联4首映火爆,据悉,预售票房已经达到7.37亿元。

    复联4房票最新消息
    复联4房票最新消息

    你有购买复联4预售票吗?其实复联4一直以来都是备受人们的关注,而现在许多人都要购买复联4预售票的,毕竟这部电影是非常火热的。然而,现在复联4首映火爆,预售票房创下国内纪录。

    4月24日零点,《复仇者联盟4》(以下简称《复联4》)正式上映,从预售以来,该片在市场上的火爆程度超出不少业内人士预期。“已经有预期这部电影能火,但是没想到这么火。”一位院线经理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灯塔数据显示,截至4月23日22时,《复联4》点映及预售票房已经达到7.37亿元,首映日预售2.32亿元,打破中国市场电影预售纪录。淘票票预告片播放量609.24万次,优酷预告片播放量2049.58万次。

    而电影院倾向性也相当明确。根据拓普数据,4月24日《复联4》首映,全国排场占比84.3%,排映影厅占比94.31%。在此后一周时间内,该片的排场占比、排映影厅占比均在90%以上。而不少券商认为,《复联4》上映将带动观影热潮,电影类上市公司值得关注。中泰证券表示,由于前一部埋下的巨大伏笔,《复联4》票房有望再创新高,建议关注《复联4》上映带动国内票房增长和关注度提升,对于电影及院线板块的催化作用。

    国海证券预测,《复联4》定档4月24日带来观影热度,进而有望助推4月份-5月份票房增长,从而带来2019年第二季度票房增速的回正。山西证券认为,《复联4》上映首日与假期效应的叠加对票房带动的影响非常明显,所以票房峰值一般会出现在上映后的首个周六。此外《复联4》选择在五一假期前上映,五一4天假期有望在首映日后为电影带来新一波观影及票房增长高峰。记者谢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