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4首映 零点场票房1.79亿平均票价58.7元

    看电影是现在很多年轻人休闲娱乐都会选择的方式,当然对于影迷们来讲,肯定是要关注自己喜欢的电影的,复联4就是近期最为火热的电影之一了,不少人都想要买票去看,那么复联4首映怎么样呢?

    复联4电影好看吗
    复联4电影好看吗

    能够看一场一直期待的电影,那肯定是非常激动的,复联4在预售票的时候就有不少人抢购电影票了,所以这次复联4首映,肯定不少的电影院都是人满为患的,所以你买票去看了吗?

    复仇者联盟4电影

    4月24日凌晨,随着《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正式在国内上映,一切谜底揭晓。当然,与之伴随的,还有业内对于《复联4》的票房期待。截止至4月24日0点,《复联4》零点场票房1.79亿,观影人次304.4万,平均票价58.7元。首映日预售2.5亿,观影人次453.7万,平均票价55.2元。

    截止至0时,《复联4》首映日排片82.7%,刷新了此前由《变形金刚3》保持了7年半的纪录(首映日排片72%),创造中国影史首映日排片新纪录。业内人士认为,2019年一季度,中国市场电影票房186亿元,同比下滑7.9%,观影人次4.8亿人,同比下滑14.4%。按照前几部的经验,《复联4》票房有可能冲击30亿元,有望提振行业短期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