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赴斯里兰卡旅游团约30%已取消 提供无损失退订服务

    五一假期马上就来了,很多人都已高高兴兴地计划好了五一放假的行程,但选择了奔赴斯里兰卡的旅游团,在这个时候却出现大规模退订、取消的情况,目前赴斯里兰卡旅游团约30%已取消,并且有多家旅游企业还为消费者提供无损失退订服务。

    斯里兰卡旅游团退订取消
    斯里兰卡旅游团退订取消

    斯里兰卡是个岛国,许多向往海岛旅游的人们,都会将其列入自己的旅行清单,当地有不少的热门景点深受欢迎,中国游客偏爱康提佛牙寺、狮子岩、加勒城堡等地,中国古代曾经还将其称为狮子国、师子国或是僧伽罗,那里的宝石资源非常丰富,所以还有“宝石岛”的美誉,矿业发展得也较好。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得知,近期赴斯里兰卡旅游团约30%已取消,大部分都是从4月21日到5月15日的旅游订单,包括酒店预订、旅游租车等订单都纷纷取消,这到底是为什么?原来,4月21日当天,斯里兰卡接连发生了8起爆炸案,包括酒店、教堂、住宅区都发生爆炸。

    次日,也就是今天,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再次发布安全提醒,建议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斯里兰卡。接到这一通知后,多家旅游企业均再次升级用户出行安全服务,包括去哪儿网、携程、中青旅等等,凡是先前在这些平台上预订了旅游团或酒店、租车等服务的游客,都可以免费退订,因其为用户提供无损失退订服务,一律免收4月22日-5月15日期间的订单退订及改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