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靓号拍卖 想拍要交纳保证金10万元

    想要使用手机当然是要购买手机卡的,每一个手机卡都有独自的一个号码,但是有很多人对于有寓意的手机号码都是情有独钟的,例如连号或者是吉祥号什么的,近日就有手机靓号拍卖了,具体价格是多少呢?

    手机靓号值钱吗
    手机靓号值钱吗

    常常看到很多手机靓号拍卖,而且都拍出了不菲的价格,这一次数千人在线围观的拍卖,8个7连号拍出391万元,可见这靓号有不少人是很青睐的,那么想要拍手机靓号,需要怎么样呢?

    8个7连号拍出391万元

    日前,一批靓号出现在某网站的司法拍卖平台上,起拍价从6000元到15万元不等,数千人在线围观等待开拍。在该拍卖平台上,共有1组号码正在拍卖,16个号码“即将开拍”,649个号码已结束拍卖。这些号码大多都是一些国人普遍认同的“靓号”,比如5个8连号的、4个3连号的、8个7连号的等等。其中价格最高的竟拍出了391万元,经历了162次出价。

    这个价值391万元的号码为“8个7”连号的“15077777777”,该号码归属于广西省玉林市移动运营商。正在进行拍卖的是一组尾号为5个8、号码中仅有一位之差的联通手机靓号,包括:15623588888、15623688888、15623788888,起拍价为80万元,增加幅度1万元。

    拍卖手机号价格
    拍卖手机号价格

    虽然还没有人报名,但已有15000余人在线围观。拍卖详情显示,目前还有39天的拍卖时间,网友仍可随时报名参与拍卖。据悉,这组靓号属于湖北省武汉市联通运营商,拍卖的法院是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法院。法院规定,报名者需要先交纳10万元的保证金,并且需要先报名缴纳等同于标的物变卖价全款金额的变卖预缴款,才能取得变卖参与资格;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变卖价,方可成交。

    更多的号码在等待开拍,比如起拍价为15万元的移动号码13992899999,引来超过4000人的围观,该号码属于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已查封的被执行人的财产之一,法院在2018年12月对其进行了评估鉴定,经评估,该号码价值15万元。那么对于手机靓号拍卖,你会想要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