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9年五一连休4天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我们就迎来五一假期了,想必五一假期是许多人期待的,而且今年五一调整假期了。如今,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了,据了解,2019年五一连休4天时间。

    五一放假调整为4天
    五一放假调整为4天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规定,5月1日(星期三)是劳动节,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4天,从5月1日-5月4日,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值得做注意的是,2019年五一劳动节是法定节假日,上高速是免费的。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五一是你期待的节日吗?大家都知道每年的5月1日就是我国劳动节了,是属于国家法定节假日。不过,现在根据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今年五一期间调休为4天了,那么,你计划好去哪里旅游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