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觉中国恢复上线? 官方回应称整改不到位不恢复

    十多天前,视觉中国成为全民吊打对象,因黑洞照片版权惹怒全球网友,与此同时,视觉中国网站也因存在违规问题被曝光,后续自愿关停网站并停止其运营服务,最近却有消息称视觉中国恢复上线了?官方回应称整改不到位不恢复。

    视觉中国网站恢复运营?
    视觉中国网站恢复运营?

    4月12日,视觉中国被连夜约谈后,深夜凌晨3点发文致歉,并表示自愿关闭网站进行整改,截至4月22日,也就是今天,视觉中国关停网站已经十天,在这十天期间,视觉中国“钓鱼维权”的盈利模式被揭露,并经过不断发酵,最终,在4月18日当天,视觉中国被罚了30万元。

    据此前报道消息,天津市网信办对视觉中国做出罚款金额三十万元的处罚。对此,网友们则表示,“感觉罚30万都有点少了”!另据4月21日消息,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视觉中国恢复上线了,它的PC端网站当时已有小范围开始恢复上线,并且部分有效账号也可正常登陆了,但还不能下载图片,视觉中国恢复上线?这是真的吗?

    回应来了!视觉中国官方回应称整改不到位不恢复。4月22日,视觉中国官网发布官博称,今日网传公司网站部分恢复上线,而实际上,当时是视觉中国影像公司进行内部整改测试,目前已经结束。同时,视觉中国还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继续整改,整改不到位不恢复网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