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铁大面积晚点 第二售票处增设了退票窗口方

    高铁是人们常坐的交通工具,方便又快捷,已经深入到了大家的生活中。然而,现在华中地区高铁大面积晚点,时间达到了4小时,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强降雨的原因,导致了设备故障。因此,有多趟列车晚点。

    长沙南站高铁设备出现故障
    长沙南站高铁设备出现故障

    现在有很多城市都引进了高铁,高铁也成为了必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不仅速度,还安全。据了解,由于下雨天,华中地区高铁大面积晚点,已经购买车票的朋友可到售票处退票,在网上买票的朋友官网进行退票就行了,不收手续费

    4月21日下午,武汉火车站发出紧急通知,16时许,武广高铁赤壁北站因强降雨造成设备故障,导致途经该区段的多趟列车晚点,晚点时间最长达4小时。

    武汉铁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铁路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武汉火车站在第二售票处增设了退票窗口方便旅客办理退票,由此给旅客朋友出行带来不便,铁路部门深表歉意。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含当日)持纸质车票到全国任意火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在网上购买了停运列车车票尚未取票的旅客可在12306官网或12306手机客户端直接办理退票,退票时均不收取手续费。

    据介绍,铁路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积极抢修,部分晚点列车正逐步恢复通行。目前,长沙南站始发的公交车延时运营至凌晨1时。

    长沙南站提醒旅客密切注意车站公告或通过12306客户端、客服热线查询实时车次时刻情况,妥善安排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