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刚买18小时就坏了 41万买奥迪A6变速箱故障

    奔驰车漏油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不过,这件事刚刚平息了。然而,现在又办到奥迪车了,在淄博一位女子花了41万元买了一辆奥迪车,令人没想到的是奥迪刚买18小时就坏了!仅仅18小时变速箱就出现故障了,实在令人惊呆!质量如此差。

    新买奥迪A6出故障
    新买奥迪A6出故障

    奥迪车也是比较多人喜欢,特别是奥迪A6,那么,奥迪奥迪A6质量如何呢?淄博女车主花了41万元买奥迪A6,之后变速箱出现故障了。价值41万元的奥迪刚买18小时就坏了,让女子无法接受!到4S店维权却被赶出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西安女车主坐引擎盖痛哭维权,事情刚刚平息。作为德系豪华车的另一品牌——奥迪,同样发生了类似的事情。

    花41万买到问题奥迪车
    花41万买到问题奥迪车

    淄博市民李女士今年4月4号花了41万从淄博金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一辆奥迪A6。可是,新车到手还没超过18小时,变速箱就坏了。郭女士和记者到4S店协商,不料竟被对方赶出大门。站在门外,郭女士怒斥4S店:“你们都是合法的,是我错了还不行吗?”

    “当时,维修人员维修了很长时间。车子还是不行,就让4S店员工开了回去。”

    维权被逐出4S店:不符合“三包”

    李女士:“我刚买了一辆新车,第二天就坏了。你说我开了一段时间,或者因为我的操作不当,我可以理解。但我刚开出4S店,还没有18个小时就坏了。必须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新车到达后不到18小时,变速器就坏了,变速器是汽车最重要的部件之一。随后,李女士向一汽奥迪400客服电话反映了问题,并提出了变更请求。一汽奥迪400客服人员强调,他们只能协调4S店解决李女士的问题。当李女士和帮办再次来到4S店的时候,却直接被工作人员赶出了大门。

    那么,李女士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呢?经过助理协调,对淄博金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通用经理进行了访谈。通用经理表示,如果车辆能够满足三包法的要求,他们将积极帮助客户向厂家申请变更。然而,李女士购买的奥迪A6是变速箱中的一个小型控制单元,不符合换车标准。因此,按照《三包法》的要求,只能为李女士更换一小部分。

    李女士提供的购车协议中有这样一个条款。其他约定事项:1.手续费为13000元加8800元。对此,淄博金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GE经理解释说,贷款的财务服务费为13000元,安装GPS的费用为8800元。葛经理说他们已经提前通知李女士了这些费用。而在签约之前,4S店列出了各种购车方案,贷款购车是李女士自己的选择,也是自愿的。那么为什么李女士没有正式的发票呢?

    通用经理说他们不会退款。他不知道为什么不开发票,如果客户要求开发票,他们也会提供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