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旅游最佳去处 五一旅游热点排行榜

    随着五一即将来临,大家开始想去哪里旅游,清明假期有没有去旅游,所以,大家肯定会选择五一期间游玩,加上五一放4天假。国内那么多景点,很多人不知道选择哪里比较好。你知道五一旅游最佳去处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今年五一旅游热点排行榜。

    劳动节去什么地方游玩
    劳动节去什么地方游玩

    五一劳动节放4天假,大家肯定会选择出门旅游,既然,要去旅游,当然提前准备好。比如说,劳动节去什么地方游玩,有些朋友正在相着去哪游玩。那么,你知道今年五一旅游最佳去处吗?经过小编查看,发现有些景点非常受欢迎。

    今年五一国内游热度超过去年同期,根据携程平台国内游订单,目前报名最热门的跟团游目的地分别为桂林、北京、张家界、厦门、三亚、昆明、西安、丽江、贵阳和宜昌。三亚、厦门、北京、广州、成都、上海、西安、重庆、珠海和杭州预计成为五一期间人气最高的自由行城市。

    报告指出,五一旅游二十大客源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州、成都、重庆、南京、深圳、杭州、武汉、天津、西安、长沙、昆明、无锡、厦门、贵阳、合肥、郑州、济南和沈阳。

    根据携程跟团游数据,在“五一拼假”出境跟团游中,泰国、日本、越南、印度尼西亚、美国、新加坡、俄罗斯、意大利等国家和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成为人气最高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