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月适合旅游的地方 国内最佳去处推荐

    在不同的时期都有人外出旅游的,不过在节假日旅游,出行的人很多,消费上也会比淡季贵很多,现在正值2021年1月份,不少人都想要在1月份出游了,那么1月适合旅游的地方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月去哪旅游
    1月去哪旅游

    旅游是最能放松身心的一种方式了,当然在旅游之前肯定要做好攻略的,例如订好机票、车票或者是酒店等等。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旅游都很受欢迎,但是,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建议大家不要到中高风险的地方去,还有在国内游比较好。

    1月旅游最佳去处

    据了解,在不同地方的景点,每个季节都会有不一样的颜色,1月适合旅游的地方有云南西双版纳、云南元阳梯田、广西涠洲岛、四川海螺沟、山东烟墩角。每年1月份,西双版纳成了一个适合过冬的绝妙之地。云南元阳梯田再华丽的词藻,用来形容那片土地,都显得苍白无力。广西涠洲岛冬季来这里,既可以避开夏季人潮,而且买票、住宿都很方便。

    四川海螺沟,冬天就是隐于市的童话世界,随手一拍就是一幅画。山东烟墩角,赏鸟、拍鸟一时成为威海当下最时髦的待客礼仪。除了以上这些地方之外,国内最佳去处推荐海螺沟、丽江、厦门、呼伦贝尔、哈尔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