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童酒店吃出钢丝 食道有轻微划伤家长要求酒店赔偿

    一直以来食品卫生问题是市民最关心的,大家都知道这是关系到自身健康问题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一名女童酒店吃出钢丝,令人震惊!如今食道有轻微划伤家长要求酒店赔偿。

    酒店吃出钢丝食道划伤
    酒店吃出钢丝食道划伤

    近些年来,有关于食品卫生问题的事情屡屡发生,所以好多人市民是很担心外面食品问题的。然而现在,有女童酒店吃出钢丝,家长要求酒店赔偿总计3300元。随后,酒店方称未使用过钢丝球,但愿意赔偿。

    近日,福建省福州市一位6岁女童在凯宾斯基酒店用餐时,吃出一条两厘米长的钢丝。罗女士很震惊,立刻向酒店餐厅工作人员反映,就餐结束后,工作人员陪同罗女士一家去到了福建省立医院就诊,并支付了医药费。医生检查了孩子的咽喉部后,表示:“暂时没有发现其他的异物,但食道有轻微划伤,扁桃体轻微红肿,没有大碍。因食道部位不好用药,接下来几天尽量吃流食,多观察一下”。

    罗女士提出要酒店方需退还当天餐费300元,并予以十倍赔偿,总计3300,酒店法务部负责人和罗女士经过来回五次的协商,酒店方同意了罗女士提出的赔偿金额,但需要罗女士签署一份“免责协议”,协议中提到:“罗女士方收到款项后,不得以任何形式再向酒店方追责”,罗女士表示对于这一点完全不能接受!

    罗女士:医生说我的孩子需要观察,如果后续扁桃体有任何问题,为什么我不能向酒店追偿,而且这份协议书底部落款是酒店员工“行政总厨龚XX”个人,为什么不是酒店的名义?此次事件,罗女士也已经投诉给了工商管理局、食药品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后,于昨天下午按照罗女士的要求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