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女股神凉了 豪宅出售起拍价5600万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豪宅拍卖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了。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杭州女股神凉了,此事一出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据了解,因炒股失败将豪宅出售起拍价5600万,不过,有5万人围观却没人出手。

    豪宅拍价没人出手
    豪宅拍价没人出手

    其实现在好多人都有买股票的,毕竟有些人买股票赚到钱了。然而现在,杭州有一名女股神靠买股票赚到钱买了豪宅,但是在2018年多只股票接连爆仓输掉三套房,不得不将豪宅拍卖。如今,杭州女股神凉了,5600万卖豪宅依然没有人出价,下面我们来了解下事情经过!

    4月15日,“杭州第一天价楼盘”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开拍,起步价5600万。拍卖讯息引发5万多人网上围观,但无人出手,却将杭州“女股神”的故事展现在大家面前:该豪宅的房主是杭州一带小有名气的“女股神”。2015年那波牛市,她靠借款炒股大赚一笔,接连买了两处价值数千万元豪宅。但股神的好运并没延续到接下来的熊市,多只股票在2018年接连爆仓,最后不得不司法拍卖3处房产来抵债。据中国基金报报道,2019年2月,该“女股神”及儿子刚被法院限制高消费。

    5万人围观没人出手

    4月15日上午10点,起拍价5600万的杭州拱宸桥边中式庭院——江南里5幢1号,结束第一次司法拍卖。这套住宅地上面积311平方米,庭院面积170平方米,计算下来每平方米高达18万元,堪称杭州单价最贵法拍房!虽然有超5.3万人围观,近2000人设置提醒,但是一直到竞拍结束,依然没有人出价,这套房子的第一次拍卖以流拍告终。

    拍卖资料显示:江南里5-1号房源,建筑面积约311.3㎡,庭院面积约170㎡,含6个地下车位。庭院内池塘、凉亭、假山、松柏、布置匀停,移步换景。而此次在正式拍卖之前,4月12日大约有30人前去现场看了这套房子,但最终无人出手,导致这套豪宅第一次拍卖流拍。按照规定,如要参与竞拍报名,需要提前缴纳560万元的保证金。

    据悉,江南里一共76户人家,面积260-390平方米,有40多个户型。2016年开盘时均价就超过10万元/㎡,是当时杭州最贵的楼盘,据称,当年这个楼盘一经面市,几乎没有过宣传,有钱人们就慕名而来。至今也仍然是最受富豪们青睐的杭州顶级豪宅之一。江南里的76套中式合院户型面积在260~390㎡,有40多个户型,每一套宅院几乎都是定制的。

    杭州“女股神”爆仓输掉三套房

    该处豪宅的房东为杭州一带小有名气的“女股神”。2015年那轮牛市中,她靠借款炒股大赚一笔。先后买了武林壹号豪宅给儿子,江南里豪宅给女儿。两套房产平均价值数千万。但股神的好运并没延续到接下来的熊市,2017年以来,她把位于江南里、武林壹号、湖墅路某80多平方米高层公寓等三处房产陆续抵押给银行,其中江南里抵押后贷款了5000多万元。但2017年去杠杆,以及2018年的下跌远超预期,股票接连亏损,不得不司法拍卖房产抵债。由于无法按时还款,借款人陆续到法院起诉。

    最终,上述三套房子都进入司法程序拍卖。位于武林壹号的豪宅已经在去年年底先一步被拍卖,以3990万的成交价被买走。如今,这套江南里也保不住了。江南里这套房子涉及该女股神最大的一笔债务,除了这笔债务外,还有好几起要求她还钱的官司。根据阿里拍卖平台公示的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记录,江南里这套房子抵押后贷款了5500万元。此外,在执行过程中,“女股神”3个银行账户三个已被冻结,名下的2家公司股权也被冻结。其儿女名下的银行账户也被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