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6万奔驰漏油结局 奔驰车主与利之星4S店达成和解

    日前,一位消费者在西安一家奔驰4S店,花66万元购买奔驰,还没出门就漏油了。这起事件已经发酵多日了,现在66万奔驰漏油结局怎么样了呢?据最新进展,现在奔驰车主与利之星4S店达成和解协议了,这件事圆满结束了。

    西安奔驰漏油事件进展
    西安奔驰漏油事件进展

    这位西安奔驰女车主到4S店坐上奔驰引擎盖大哭大闹,震动了整个汽车行业。引起多个部门重视,经历了那么多天,进展的如何呢?关于66万奔驰漏油结局来啦!和利之星4S店达成换车补偿等问题,这件事终于告一段落了。

    在陕西西安一女子花66万买新奔驰,可车“还没开出门”就发现发动机漏油。经过15天的多次协商,女子未能与卖家达成一致,于是坐在店内的车顶上要说法,其有理有据思路清晰的维权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

    4月16日下午,北京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事件发展再次进行回应称,公司代表已于15日与西安车主进行面对面的坦诚沟通,并协调其与相关授权经销商达成谅解共识。并将对相关经销商的经营合规性展开调查。结果明确前,将暂停西安利之星4S店销售运营,立即执行。

    经过20天全国瞩目的维权,西安奔驰女车主称“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4月16日晚,西安奔驰维权女车主w女士(化名)和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达成换车补偿等和解协议。

    女车主家属称,他们对此很满意,接下来只想正常生活。他们很感谢网友支持,胜利属于大家,“大家以后买车都不收金融服务费、他们更加把我们当上帝看待,这才是我们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