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五一旅游消费力 哪些城市花费是最多的?

    我们在慢慢走向五一,今天已开始步入四月下旬,再过十天的时间,再上8天的班,享有国家法定假期的部分上班族,还有学校里的在读生,都将踏上五一假期的旅程,2019五一旅游消费力榜单早已出炉,到底哪些城市花费是最多的?

    五一放假旅游消费榜
    五一放假旅游消费榜

    五一是我国的劳动节,今年因为顺利被调整为4天假,也瞬间点燃众人的过节热情,这个节假日你计划好怎么度过了吗?五一的旅程,不一定是非要旅游,也可以是回家探望亲人,陪伴父母,总之要去做有意义的事儿,不过数据已经强烈表明出,2019年的五一节,旅游消费会创下新的纪录,这概率是蛮大的。

    数日前,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平台之一,携程发布了新数据,是关于今年在五月劳动节假期里,出发旅游的趋势报告,结果发现,今年五一出游的人是真的不少,预计将达1.6亿人次。与此同时,2019五一旅游消费力的数据也完整地出现在这份报告上,还有排名榜生成,你知道哪些城市花费是最多的吗?

    五一旅游城市花费排行
    五一旅游城市花费排行

    据携程数据,以团游及自由行的一次人均消费支出来看,最高人均消费超过了4千,在2019五一旅游消费力最强城市名单的排名,北京是唯一一座超4千的城市,但有个意外的发现,就是在这份榜单里,前20名竟没有广州的名字,唯有北上深,其中上海排名第2,深圳排在第12位,这两大城市的人均花费分别是3725元和3145元。

    排在旅游消费力前五的城市,昆明和成都,还有重庆,分别以3615元、3478元和3388元占据前五名内的其余三个排名,重庆仅以1元之差超过排在第六位的南京,接下来依次是长春、沈阳和大连、西安,排在深圳前,但在西安之后的,是杭州。不可否认的是,这个假期确确实实是很值得去放松、去旅行的时候,每年总有那么几天时间,要留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