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4预售票房破4亿 平均票价64.5元

    其实自从复联4上映时间曝光后,这部电影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了,而且还有消息称复联4预售票以高价出售。然而现在,复联4预售票房破4亿了,平均票价64.5元。

    复联4票房情况
    复联4票房情况

    复联4你期待吗?其实现在关于复联4的消息不断的曝出来了,大家都知道复联4即将要上映了。如今,距离上映时间还有4天,而复联4预售票房破4亿了,这部电影成为了影片在零点场票房破亿。

    4月19日14点04分,根据猫眼专业版票房平台显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预售票房突破了4亿元,此时距离影片上映还有4天。而在此之前一天的4月18日晚,《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零点场票房破亿元,这是中国影史上第一次有影片在零点场票房破亿。据统计,零点场的观影人次达154.8万,平均票价64.5元。

    《复联4》票房高涨的同时,漫威影业还专门在上海举行了一次影迷盛典,“鹰眼”杰瑞米雷纳、“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蚁人”保罗·路德、“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导演罗素兄弟和漫威总裁凯文·费奇与影迷近距离接触,这更进一步提升了影片的关注度。

    凯文·费奇和导演罗素兄弟还在活动现场盛赞这次活动“不仅是漫威中国举办地最好的,也是全球各地的漫威首映礼里面举办最好的一次,非常喜欢这里的粉丝。”漫威影业还顺势推出了全套漫威微博表情包,此前只有14款,这次补齐了剩下的7款。那么《复联4》能不能打破《捉妖记2》保持的5.22亿元单日票房纪录呢?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