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云机场取消航班 受暴雨影响大面积航班延误

    今天早上,广东多个地方出现了暴雨现象,已经都有不少城市受到了暴雨带来的影响,也有交通运输不能够正常去运行了。据悉,现在广州白云机场取消航班了,也是暴雨带来的巨大影响。

    航班取消可退票
    航班取消可退票

    白云机场取消航班了,所有市民需要注意啦,如果你已经购买了机票可以进行退票的。不过此次取消航班,也会给市民带来影响,因为不能够正常起飞了。据悉,取消航班174班,航班大面积延误。

    广州雷雨天气导致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13:15分,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上升为黄色预警。截至13:30,延误1小时以上航班90班,取消航班174班。白云机场工作人员表示,今天下午航班延误情况缓解情况不大,大面积延误情况依然存在,并且预计到本月底持续有雷雨天气,建议旅客出行前进一步向航空公司、白云机场了解航班情况,确保顺利出行。

    广州市交通部门发布,从4月19日11时40分起,根据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关于启动防暴雨一级应急响应的通知,以及同步启动交通系统防暴雨一级应急响应的要求,为确保旅客安全,目前广州市区各客运站采取停止售票、暂停发班措施,同时为旅客提供退票、改签服务。待防暴雨一级应急响应解除后,各客运站将恢复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