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退出中国 官方回应继续推动海外购等业务

    网购已经是我们生活中很受青睐的一种消费方式了,因为无论你想要买什么都足不出户就能买的到,海外购当然也是受欢迎的,其中亚马逊大家都知道,那么近日有消息称亚马逊退出中国是怎么回事呢?

    亚马逊回应
    亚马逊回应

    想必不少人都有在亚马逊买过商品,上面销售图书、电脑、数码家电、母婴百货、服饰箱包等上千万种产品。可以说是应有尽有的,所以这亚马逊退出中国的新闻,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官方怎么回应的吧!

    亚马逊中国

    不少中国消费者的第一次网购,就是在亚马逊。4月17日,有消息曝出,"全球电商的鼻祖"亚马逊将在本周宣布主营业务退出中国。这一消息引起业界关注。4月18日,亚马逊相关负责人就此事的回应称,继续投入并大力推动包括亚马逊海外购、亚马逊全球开店、Kindle和亚马逊云计算等各项业务在中国的发展。

    亚马逊表示,公司将于2019年7月18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我们将与所有卖家紧密合作,完成后续交接事宜,以确保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该公司这样表示。至于自营电商和保税仓业务,亚马逊回应,已经通知中国卖家,从7月18日起将不再运营中国国内市场业务并停止向商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