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太美容花30余万 消费30多万元家人质疑诱导消费

    爱美之心人人都会有的,但是现在美容院这么多套路,去美容院美容需要注意啦,千万不要被坑了。你看,现在就有一个老太美容花30余万了,不得不说有钱真是太任性了,但是通过了解之后,这个老太是被骗的。

    美容院套路深
    美容院套路深

    一个月的时间之内,美容花掉了数十万元,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一天这个老太接到美容院的电话,声称可以免费美容,但是随后被诱惑办理开卡消费扥灯光了,目前老太美容花30余万事件持续发酵当中,令人震惊!

    妈是个60多岁的老太太,老家是湖北荆门的,3月4日,我妈照常送孩子上学后回家,这时接到一家美容院电话,称免费赠送一次脸部美容护理,我妈就去了。我妈做完美容后发现满脸都是血印子,这时候美容师称产品已经打入脸部,如果后续不护理会出现溃烂等情况,还拿出溃烂的照片给老人看。就这样,在一个月时间里,老人在美容院花了31.1万元。老人经过这件事情后,已经打击的痛不欲生,几次寻死。

    截至发稿,尚未得到双方达成一致的消息。对此,另有网友表示:“美容院本来就是高消费场所,以“免费护理”为由让老太太去消费,随便推荐一些项目,花上三十万也算正常吧,你这钱我感觉要回来很难,真正年轻人都是去皮肤管理中心的。”还有网友则指出:“美容院是怎么知道老太太电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