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行的未来属于中国 去年出境游花费近2580亿美元

    深知中国消费者热爱旅游这件事,也使得中国逐渐成了众人口中,“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不过这些旅游爱好者对旅游市场的贡献,也确实体现了这一点,外媒报道称,旅行的未来属于中国,中国去年出境游花费近2580亿美元,远超了美国和德国这两个最大消费国。

    中国出境游花费2580亿美元
    中国出境游花费2580亿美元

    4月17日报道消息,根据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刊文了解到,他们认为旅行的未来属于中国,有不少数据表明,现如今已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具备了出境旅游的经济能力,他们花费在出境游方面的钱,和飞行的平均里程数,都将会成倍地往上升,再加上中国游客也越来越喜欢到比较远的国家去旅行。

    该杂志网站在刊文上表示,如果你认同“人口结构决定命运”的流行理论,那你也许应该开始学习汉语了,尤其是如果你希望将来在旅游或酒店行业工作的话。同时,在刊文中,该报道展示出中国消费者在2018年出境游方面的消费金额,据了解,中国消费者在去年出境游花费近25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289亿元!

    中国成世界出境游最大消费国
    中国成世界出境游最大消费国

    人民网去年曾报道称,中国以2580亿美元的成绩,继续保持着全世界出境游消费的领先地位。这个庞大的数据连国人都表示震惊,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刊文还称,这是排在其后的两个最大消费国——美国和德国,在出境游支出总额的两倍还要多。不得不说,旅行的未来属于中国的。

    中国出境游人数每年都在迅速地增加,光从出境游花费来看,中国远远超越其他各国,美国2018年出境游花费1350亿美元,而德国则以891亿美元排在第三位,其次才到英国、法国、加拿大、韩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和俄罗斯。旅行的未来属于中国的,2019年的出境游消费是否会再次创下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