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退款了为什么额度没有变 退款多久到

    不少支付宝用户都有开通花呗来进行消费,花呗的额度只能用于日常消费或者在网络购物平台上面购买商品。但是,在网购的时候是可能会产生退款的情况的。那么,下面看下花呗退款了为什么额度没有变?

    花呗退款了额度没有变的原因有四个:退款是商家保证金解冻类型退款,所以直接退回到支付宝账户余额当中;确认收货后才操作退款,退款时账单已经出来,退款资金优先用来偿还账单;交易入账的账单已经还清,退款资金也会直接退回到支付宝账户余额当中;系统原因,有时候额度不是实时恢复的,这种情况再等等就可以看到了

    一般来说,用户在发生花呗退款业务的时候想要知道自己是多久收到退款单额话,主要是要了解商家什么时候退款,花呗的退款到账时间主要是依据商家的退款时间。比如,客户在淘宝上用花呗购物消费后,若发起退款,像刚刚才交易完、商家尚未发货的情况,退款基本都是实时到账的,一般不会超过24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