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取消最低消费? 揭靓号套餐收费规定

    拿到一个靓号,你以为就花十来元弄一个套餐就行了?其实,有最低消费规定的。不过,网上有人说工信部取消最低消费,不知道是真是假呢?对于靓号最低消费套餐,其实争议还是挺大的。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靓手号最低消费多少
    靓手号最低消费多少

    有时候随便定一个移动业务,都需要花很多钱。当你自己的手机卡绑定到任何包裹业务时,你可能还不知道。当你问客服时,客服告诉了你很多,但你一点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其实,这都是因为对于业务的不了解导致的。

    靓号能不能取消最低消费
    靓号能不能取消最低消费

    比如最低消费方面,你们了解吗?其实,这个最低消费方面,是指靓号最低消费。如果你拿到了一个靓号,那么就要签订协议,接受最低消费协议,比如金钱以及期限的规定。如果你不遵守最低消费规定,那么就有可能被取消这个号码的使用权。

    记者在几个营业厅询问,发现处理特定号码组合的“靓号”有一定的预存电话费、最低消费和承诺消费期限要求。例如,以“949494”结尾的号码要求预先存入9600元电话费,每月最低消费为400元,承诺期为3年。

    对于这种行为,很多人都反对,认为这样的规定对消费者是不公平的。那么,现在有没有取消呢?有消息称工信部取消最低消费规定,是不是真的呢?其实,工信部的确要求三大运营商对收费乱象进行整改,但目前还未取消靓号最低消费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