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开设大便博物馆 每天上千游客参观门票价格95元

    我们对博物馆有着既定的印象,觉得博物馆就是个收藏并陈列着许多古文物、古董的地方,但自从越来越多的主题博物馆出现后,人们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日本开设大便博物馆引众多游客前往,每天上千游客参观门票价格95元,你会去吗?

    日本大便博物馆吸引游客
    日本大便博物馆吸引游客

    在日本,有一个大便博物馆最近成了大家的打卡圣地,不管是从远方去日本旅游的游客,还是当地的市民朋友,都纷纷慕名而来,据悉,日本开设大便博物馆在横滨市,这也是第一个专门为“大便”而设立的博物馆,进到博物馆内,到处都可以看到可爱多元化的马桶和大便元素,还有一排彩色的马桶。

    据报道介绍,游客们假装在彩色马桶上使使劲,马桶中就会留下彩色的大便。在参观的过程中,游客们还可以拿着自己的专属大便,同丰富多彩的装置、背景进行合影留念。自从日本开设大便博物馆以来,每天都有很多游客到访参观,这里已经成为网红拍照打卡的圣地了。

    大便博物馆内的工作人员表示,“说到大便,大家普遍印象可能会是‘脏、臭’,都是一些负面的印象,但是如果作为娱乐的话,就会听到游客说‘好有趣、好可爱’。我们想着能给游客提供一个没有过的体验,所以就打造了这样一个博物馆。”

    在博物馆内,展览互动体验区也很受欢迎,参观游客可对着麦克风以日文的方式喊出“大便”,到时屏幕上就会根据声音生成大小不同的大便图案,这种娱乐方式对游客们来说的确非常解压。据悉,在票价和人流量方面,该博物馆每天上千游客参观门票价格95元人民币,约合1586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