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0万买奔驰竟出过险 买家要求全款退车

    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有很多,而且不同的车型都是有消费者选择的,其中奔驰的话就是受欢迎的豪车品牌了,可是近日关于奔驰维权的事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现在更是有160万买奔驰竟出过险的事情发生,这时怎么回事呢?

    买奔驰出过险
    买奔驰出过险

    奔驰品牌的车有很多款,每一款都是有趣特色的,当然现在买车已经不仅是做为代步工具了,一款好车开出去更能让一个人备有面子,可是你想要买的新车结果是一辆出过险的旧车,你会怎么样呢?

    160万买奔驰

    这段时间,因为西安的奔驰车漏油事件,汽车的消费投诉纠纷又再一次受到大众关注。而就在昨天,杭州市消保委进行了一场公开调解会,当事人双方是消费者和4S店。消费者发现自己当新车买来的奔驰车竟然早在买车前一年就出过险,要求全款退车,4S店则认为当初告知过消费者,所以只愿意承担部分损失。

    2017年7月27日,消费者柴先生所在的绍兴顺恩纺织品有限公司向杭州东星行购买了一辆奔驰S500,价格是161万元(其中车价150万元)。今年3月初,公司打算将车卖掉,便委托专业机构检测车况,被告知,这辆车的引擎盖和保险杠做过油漆。经过多方查询后发现,这辆奔驰早在2016年7月8日在中国人寿出过险,于是绍兴顺恩纺织品有限公司向杭州东星行提出撤销购车合同,全款退车的要求。

    可是否有提前告知车况是双方争执的关键点,市消保委工作人员现场出示了当时的购车合同,合同上明确写着所销售的车辆是“新车”。对此,东星行的解释是,双方还有一份补充协议,补充协议里写着该车是“长库龄竞拍车”,并口头告知过买家,这辆车是“展车”。同时还有一张“车辆准备清单”,上面有这辆车在东星行做过的所有项目。买家则表示,只知道自己买的车是“长库龄竞拍车”。

    经过市消保委的调解,建议杭州东星行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可以提出一个合理的方案,与买方和解。东星行也表示由于划痕修复对买方造成了损失,对该部分可以给出赔偿,一周之内给出回复意见。提醒广大消费者,购车过程中对于多数的头承诺要格外留心,避免发生类似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