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4零点场票房破亿 将于4月24日国内上映

    每当有新的电影上映总是有不少人会前往电影院去观看的,近期最受期待的就是复联4了,虽然现在这复联4还没有上映,但是多数地方都有预售票了,不过关于这复联4的票价却让很多人直呼买不起的,有消息称复联4零点场票房破亿了,是真的吗?

    复联4票房如何
    复联4票房如何

    漫威英雄超级电影已拍摄了40多部,近几年来在中国也是隔三差五就能看到一部。《复联4》是复联系列的收官之作,是漫威花11年铺陈,拍了22部相关电影,终于迎来的第一代复联英雄最后的高光时刻。所以大多数影迷们都是非常期待的。

    复联4零点场

    据猫眼数据,截至18日21点2分,《复联4》中国内地零点场票房突破1亿元,中国影史首次有电影零点场过亿,观影人次154.8万,平均票价64.5元。该片还有6天上映。这复联4是内地影史上首部零点场票房过亿的电影。影片时长三小时,确实是今年最热的大片巨制,所以大家可以一起期待的。

    复联4电影上映时间
    复联4电影上映时间

    此外,复联4票价服务费整治据了解,网传电影局就部分影院《复联4》票价服务费过高的情况下达通知,要求《复联4》票价服务费占票价比不能超过10%(关于此处数据也有30%的不同说法),否则该影院将被限制下载《复联4》密钥。有媒体对此求证院线相关人士,对方表示确实有收到口头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