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事薯片5月涨价 薯片涨价的原因是什么?

    说起薯片,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如今在生活中好多人是很喜欢吃薯片的,而且薯片脆口美食,吸引了许多人的喜爱。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乐事薯片5月涨价了,那么,薯片涨价的原因是什么呢?

    乐事薯片多少钱一包
    乐事薯片多少钱一包

    如今薯片已经成为人们零食中必不可少的,而且在市面上各种品牌的薯片都有。然而现在,乐事薯片5月涨价了,据了解,受到原料价格和成本的影响,所以在5月起涨价,各位喜欢吃乐事薯片的市民要注意了。

    近日,百事中国发出价格调整函,价格调整信显示,百事食品将从5月开始上调膨化类产品的价格,而该公司的膨化食品品牌包括乐事、奇多和多力多滋等。分析表明,原料价格、运输成本以及人工成本的持续增长或是企业调价的主要原因。

    针对此次中国区膨化产品的价格调整,百事食品的相关负责人没有回应这一情况,但有一点不容忽视的是,近两年来,受到原料价格等因素的影响,棕榈油、包装纸、白砂糖等原料涨幅都超过了30%,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加深,薯片市场从2015年开始出现销售额下滑的情况。

    百事目前在中国上调膨化食品价格可能是基于这个原因。目前,百事公司在中国销售的产品主要包括百事可乐、美年达、七喜、佳得乐、果缤纷、草本乐、乐事薯片、都乐果汁、立体脆、奇多、冰纯水等产品,价格上涨将不可避免地对膨化食品的销售产生很大影响。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百事不是第一家公布价格上涨的公司。在此之前,康师傅、统一、可口可乐、娃哈哈、达利食品都不同程度的宣布对旗下的食品、饮品进行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