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觉中国被行政处罚 因黑洞照片版权被罚30万元

    视觉中国引发上了大事了,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仅仅是因为一张照片的问题,导致视觉中国陷入了舆论风波,而且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据悉,现在全民吊打视觉中国,目前视觉中国被行政处罚了。

    视觉中国激怒中国
    视觉中国激怒中国

    黑洞照片版权是属于谁的呢?在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都是弄不清楚,但是不属于视觉中国的,然后相关部门发文称黑洞照片免费公开使用。至于视觉中国,更是十分无辜了,因为版权问题被指责了,现在视觉中国被行政处罚了,给予罚款30万元的行政处罚。

    4月11日,天津市网信办对汉华易美天津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现查明,汉华易美天津在通过运营“视觉中国”网站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过程中,对用户发布的信息未尽到安全管理义务,没有及时发现和处置用户发布的法律、行政法规禁止发布或者传输的内容,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四十七条规定,且情节严重,决定给予汉华易美天津罚款三十万元的行政处罚。

    视觉中国称,公司积极配合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进行相关情况调查,接受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处罚决定,并将按期缴纳罚款。上述处罚决定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4月12日,视觉中国在被天津市网信办约谈后,发布《关于公司网站暂停服务的公告》,主动暂时关闭了网站,进行全面整改。截止目前,视觉中国尚不能准确预计整改完成并恢复服务的时间。因公司网站恢复时间尚不确定,视觉中国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