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5人称因奥迪车致癌 奥迪车主集体维权却被拦

    随着奔驰漏油事件的发酵,国内汽车消费维权领域,在近期内暴露出痛点难点,继奔驰维权事件后,宝马、特斯拉等品牌汽车都曝出维权问题,据悉,85人称因奥迪车致癌,汽车致癌还真的少见,但奥迪致癌这一问题并非首次出现了,近日奥迪车主集体维权却被拦。

    奥迪汽车致癌车主维权
    奥迪汽车致癌车主维权

    据4月16日报道知悉,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展览会当天,奥迪异味维权的代表豆豆和方太现身,当天早上7点40分左右,“四叶草”18入口处有一辆汽车被拦住,里边坐着的人正是豆豆和方太,她们为身后的85名奥迪车异味受害者而来,而她们的背后,还有超过3000人的奥迪车“异味”投诉群体。

    在此之前,豆豆和方太曾向记者发去一张照片,照片内容是身着白色T恤的她们正手持横幅,横幅上用黑字写着:“我们都买了奥迪车,我们都得了白血病”,旁边还有一个名为“豆豆在哭”的公众号二维码,除此外,她们身上的白T上也写着“豆豆”和“方某”,名字下方则分别是“奥迪A4车主白血病患者”和“奥迪Q5车主白血病死亡”。

    奥迪A4车主维权被拦
    奥迪A4车主维权被拦

    报道表明,现今有85人称因奥迪车致癌,而在这85名车主中,有50人患上血液类疾病,其中白血病人数达34人,得肺癌人数有15人,患有鼻咽癌的有5人,肝癌患者为4人,还有其他呼吸皮肤病及癌症患者共11人,加起来一共85人,其中7人已死亡,奥迪车主集体维权却被拦截去路。

    4月16日晚间,奥迪汽车方面回应称,“依据具备CNAS、CMA等车内空气质量认证资质的多家第三方权威机构多轮送检,以及具有同等国家认证资质的一汽-大众气味检测实验室对批量车辆的质检监测,并依据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检测,表明一汽-大众奥迪车内挥发性物质浓度均合格,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