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油价调整时间表 新一轮调价窗口26日开启

    油价是不少车主都非常关注的问题,因为有加的涨跌是会影响开车出行的成本的,不同的时间段油价都会有所调整,那么在2019油价调整时间表中是怎么样的呢?新一轮的油价调整时间我们一起来看看!

    油价调整时间
    油价调整时间

    很快就是五一劳动节了,今年的五一是从5月1日到4日,所以是有四天的时间的,外出旅游的人有很多,随着私家车的增多,那肯定在五一的时候开车出行的人是特别多的,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油价的调整吧!

    油价调整消息

    首先这新一轮调价窗口26日开启了,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55元和150元。目前国内大部分地区的92号汽油价格都已无限接近7元,而像重庆、广西、广东贵州等多地已经正式突破7元。

    近日随着国际原油的继续上涨,国内成品油参考的原油变化率也在继续扩大,据卓创数据显示,截止4月16日,原油变化率为1.79%,当前预计上调汽柴油最高零售限价106元/吨,这意味着国内成品油下一轮调价很有可能会再一次上涨。

    油价调整如何
    油价调整如何

    还有在2019油价调整时间表中新一轮调价窗口已经是今年第8轮调整了,第9轮调整是2019年5月13日24时开启、第10轮调整2019年5月27日24时开启、第11轮调整2019年6月11日24时开启、第12轮调整2019年6月26日24时开启、第13轮调整2019年7月9日24时开启、第14轮调整2019年7月23日24时开启、第15轮调整2019年8月6日24时开启等。

    国内油价调整规则:成品油调整周期为10个工作日,也就是说是十个工作日之后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一次,而工作日不包含周六日和法定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