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酒店吃出钢丝 要求酒店赔偿总计3300元

    现在外面的食物的卫生问题真是令人堪忧!很多人认为在五星级酒店就不会出现这些问题,事实真的这样吗?然而,在福建省福州市一家五星酒店吃出钢丝,女童的食道被划伤了。现在女童的家长要求酒店赔偿总计3300元。

    酒店吃饭吃出钢丝
    酒店吃饭吃出钢丝

    这些年来,频频有新闻报道关于“食物吃异物”的事件,这对大家身体健康造成很大影响。你知道吗?福州6岁女童五星酒店吃出钢丝食道划伤,对于此事,酒店方面也做出回应了,表示没有使用过钢丝球,愿意赔偿给当事人。

    4月14日,福建省福州市一位6岁女童在凯宾斯基酒店用餐时,吃出一条两厘米长的钢丝。母亲罗女士向酒店反映后,工作人员陪同罗女士一家去就诊。医生诊断,她食道有轻微划伤,扁桃体轻微红肿。罗女士要求酒店赔偿总计3300元。酒店方称,从未使用过钢丝球,但愿意进行赔偿。4月17日下午,双方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