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权遭员工飙英文骂 买70万特斯拉汽车充不了电

    汽车维权到底有多难?西安奔驰漏油维权事件,在近日可谓是头条热点,该事件的曝光,让业内不少违规乱象行为皆一一浮出水面,近日再现车主维权遭员工飙英文骂,至于维权原因,原来是买70万特斯拉汽车充不了电,还因此耽误了车主的行程。

    车主维权被员工用英文骂
    车主维权被员工用英文骂

    报道介绍得知,赵先生在2017年购买了一辆特斯拉Model S汽车,共计花费了70多万元人民币,但自从2019年开始,赵先生的特斯拉汽车就出现了充不进电的问题。众所周知,电动车拥有专门的充电桩,是必须要充电才能够让车子正常行驶,赵先生买70万特斯拉汽车充不了电是怎么回事?

    赵先生向记者反映,在前不久的一个凌晨,他本来打算开车回家看望生病的老父亲,但是却因为汽车充不进电,而导致他被困在了外地,无法回家,只能干着急。于是,赵先生找到了杭州沈半路的特斯拉维修中心,将汽车运至店内进行检测维修,最终在店里维修了四五次,还是没能找到特斯拉无法充电的原因。

    七十万特斯拉充不进电
    七十万特斯拉充不进电

    特斯拉车主赵先生称,“检测不出来,就那意思,最早以前是逆变器,现在又是转接头。”车主买70万特斯拉汽车充不了电,多次维修还找不到原因所在,当该车主进行维权时,无奈消费者维权遭员工飙英文骂,在网上曝光的视频中可见,一位特斯拉的工作人员看到记者在对车主赵先生进行采访,先是讲了几句中文之后,紧接着飙起了英文!

    维权遭员工飙英文骂滚出去!该名特斯拉工作人员以英文表示:“你们都滚出去”!对此,维修中心的服务副经理表示,不认识该名员工,但会向上汇报此事。副经理程建军称,“这个可能其他部门的同事吧,你给我时间去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