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心形纪念币 今日开始正式发售可在这预约购买

    一般我们看到的纪念币货币都是圆形的,很少看到方形、心形等状态,这次央行心形纪念币公布后,马上引来许多民众的围观,据最新消息介绍,这款纪念币自今日开始正式发售可在这预约购买,购买渠道已经知道了吗?别耽误抢购时间,快来看看。

    央行发行心形纪念币
    央行发行心形纪念币

    4月16日消息,央行心形纪念币的消息来自中国人民银行所发布的公告,央行发布公告宣布,中国人民银行将于4月18日发行2019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据介绍,这套纪念币一共有7枚,两枚是金质,5枚是银质的,但有心形,也有圆形,而这些纪念币的发行量和规格都不尽相同。

    央行发行纪念币的规格分别有5克圆形金质纪念币、10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6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3克心形金质纪念币、30克心形银质纪念币,以及两枚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从这可以了解到,央行心形纪念币有3克金质,也有30克为银质,它们的最大发行量分别为10000枚和20000枚。

    按照公告,央行心形纪念币从今天起就正式开始发售了,想要购买纪念币的朋友需注意,预约方式各大银行的官方网站应该都会有,中国人民银行官网也一样可以购买,如果还是找不到,那么中国金币网也会在今天(4月18日)发布有关纪念币的销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