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州奔驰女维权 因安全气囊故障问题坐引擎盖上维权

    日前,一名西安女子在4S店坐奔驰引擎盖上维权,原因刚买的车漏油,现在这件事也告一段落了。然而,在兰州又发生了类似事件,有报道称,一名兰州奔驰女维权,也是奔驰出现问题。据了解,是因为奔驰车的安全气囊故障问题,女子就坐引擎盖上维权。

    奔驰4S店再现纠纷
    奔驰4S店再现纠纷

    最近,关于奔驰的事件还越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现在西安奔驰漏油事件已经解决了。在另外一个地方,奔驰车又出现了问题,有消息称兰州奔驰女维权,去到奔驰4S店,坐在引擎盖上与客服交谈,不过,这件事是否属实未清楚。

    4月17日,甘肃兰州之星奔驰4S店内,一名女子坐在展车引擎盖上与4S店客服人员理论。女子情绪激动,客服人员持手机拍摄,并不断插话解释。爆料者称该女车主花115万在兰州之星奔驰4S店购买了一辆奔驰GLS,由于存在安全气囊故障,对于店方的处理结果不满意,于是这位女车主也效仿西安女车主的做法,进行维权。

    目前女子维权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但有网友称是因为安全气囊故障问题,但女车主所谓的气囊故障并不存在,是因为当副驾驶不坐人时,气囊灯就会点亮,女司机认为这是故障。不过,上述消息还未经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