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旅游消费陷阱 预付式消费安全难保障

    五一劳动节,这虽说是个“劳动日”,但越来越多的人将其彻彻底底变成了“消费日”,每当法定节假日来临,旅游消费市场肯定要火,现在五一放假时间确定了,五一旅游消费陷阱你知道多少了呢?预付式消费安全难保障,消费者应了解这些问题,避免上当。

    五一旅游消费要注意
    五一旅游消费要注意

    据悉,五一放假是在5月1日到5月4日,所以4月30日下班后,将结束工作模式,正式开启度假旅游模式,随着五一节的临近,有关五一高速免费的问题,有关五一旅游最佳好去处的问题,还有关于五一放假加班工资的问题,都成了民众想要了解的内容,但是外出游玩的朋友请注意,以下这些五一旅游消费陷阱千万别忘记。

    现在市面上的一些旅游产品,也多少有些会存在预付式的消费陷阱,随着网络的发达,这类预付费模式也从线上走到了线上,其预付式消费安全难保障要格外当心,之前就有不少消费者遭遇到预付费陷阱,先是以预付的方式购买旅游产品,而后对方再告诉你已经满额或是无法出行,但预付的钱却回不来了。

    五一旅游预付式消费陷阱
    五一旅游预付式消费陷阱

    还有一些五一旅游消费陷阱,事关旅行社导游或景区内的推销,有些黑导游或带着整个团的游客去到某个目的地,随即被疯狂洗脑并推销产品,以各种手段诱导消费者购买,结果游客买完后才发现竟是假冒伪劣产品。另外,在参加旅行团时要谨慎,不要随便在网上或朋友圈内报名参团,低价团、零元团给的教训其实已经很多了,别再轻易相信。